李一咯

我是李女士😚
希望您能喜欢我所创作的文章。

脏话

   一.

“顾飞你个🐶c的玩意儿!!”      



 “不是丞哥,你能不能骂人动点脑子啊”

  

“啊?”

      “好歹一个学霸,总不能当🐶啊,辜负你的猫丞丞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唉我c,行行行。我个🐶c的东西!!”

   

“那可不行呐,要不改改!?”

     

   顾飞趴到蒋丞身上。。

    “要不,骂我☀️狗的玩意儿。嗯?”

     “滚蛋,顾飞飞,几日不见长能耐了昂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艹你妈的,顾飞。你TMD就是属狗的!”



二.


       “你大爷的顾飞,下次换我来,信不信我弄死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,丞哥,你说我大爷什么时候才能过去这个梗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呦呦呦,我告诉你顾飞,一辈子都改不了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大爷已经赖上你了,一辈子的那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嘶~丞哥。我jiao得你有点欠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丞哥我可是骚的一批的学霸,来啊。别说你不行~”

   “那就,上车。我带丞哥去一个地方。也需要一辈子的那种。”  和我大爷一起。

   



三.

  



   “卧槽你mei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丞哥注意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艹你mei!她哥。”我求生欲很强的。

   


四.

       顾飞,我这辈子就TMD赖上你了!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丞哥,别这辈子了。不管多少辈子。都得赖上我。







      我:祝你们长长久久🧡🧡🧡🧡🧡🧡🧡🧡🧡🧡🧡🧡🧡🧡🧡🧡🧡🧡🧡🧡🧡🐰🐱

评论(6)

热度(1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