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一咯

我是李女士😚
希望您能喜欢我所创作的文章。

肚子疼是个借口??

        我被人拿枪举刀的送了过来👀也就是一个很小的脑洞大开。@汎 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       丞丞受凉了→_→,对,是那种蹬被子受凉了,所以(* ̄m ̄),厕所成功的陪了蒋丞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顾飞表示,我为什么不知道??π_π

(你知道了我还能写下去了吗??这可是我昨天睡觉的时候想到了(*^▽^)/★*☆)

        “丞哥,”顾飞飞小朋友跑到蒋丞身边坐了下来。(๑°3°๑)

         蒋丞现在刚刚安稳,肚子还算可以,就是,咳咳→_→上的厕所有点多。但是我们的蒋丞选手坚强的认为,不需要顾飞知道<(`^´)>!!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丞哥,咳咳→_→,那什么(゚o゚;,呃(~_~;)”顾飞碍于顾淼在旁边,所以说得相当的正经,搞得跟羞羞的小姑娘 (那个,其实,顾淼,不会理你的-_-||,她有肉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那什么?……woc?”蒋丞一惊!!艹,把这茬忘了,啧啧,我该怎么说?(不要脸的说呗👀)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飞啊,那啥,其实我…今天肚子疼(๑-﹏-๑)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早好了。你要干嘛?把手收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。我没说完,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说,我动手了。”顾飞大概猜到怎么回事了,但是他不说,就是想逗逗丞哥,虽然这个事换他,他也不会说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!我拉肚子!!!!懂了吗?!不懂给我憋着!!!”狗艹的玩意儿,非得逼我是不是→_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噗呲,哈哈哈。咳咳,为什么不给我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说什么(ー_ー)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肚子疼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一点小事,用不着给你说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丞哥我发现你很硬气是吧?身为男朋友,为什么不给我说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,你还上课呢,也没什么,怕耽误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顾飞抱过丞哥,撩起他的衣服,双手互相搓了搓,贴在蒋丞的肚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早好了,不用你这么n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丞哥,以后都得给我说,这样我心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啊,今天这种事,必须第一时间告诉我,省得我升旗升了半天,还得自己解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靠,你TMD能不能要点脸??”

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繁繁带你看逗比(垮掉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咳咳咳,繁繁带你吃狗粮,第二期再见(ー_ー)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汎答应你的小文,嘿嘿😁,第二天发,惊喜不┐(─__─)┌,,文不怎么样,你看着就行 muaヽ(*´з`*)ノ💚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