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一咯

我是李女士😚
希望您能喜欢我所创作的文章。

【撒野】我在

      来来,这几天xz的事,让我很难受(;_;)

难受到,我要发泄一下。就用这事写个文吧。在这里就称呼A。(也没有多吐槽,就用这个写文。)
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     顾飞发现现在的男朋友很不对劲,趴在床上一会子了,却什么也不吭声。就走过去也躺在蒋丞身边,

      “丞哥,怎么了⊙_⊙?”

      “顾飞,你知道最近A出的那些事吗?”

      “知道啊,我上网课时,那些小姑娘还趁着下课的空讨论来着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知道耽改剧嘛?”蒋丞凑过去和顾飞肩碰肩,还顺便摸了猫丞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就是把爱情改成爱情或兄弟情,可能还会变成情敌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是难受,可能因为咱俩也和那些耽美里面的爱情一样。你想啊,为什么要去改呢,不就是因为他们恶心那些他们自以为很恶心的爱情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蒋丞顿了顿,撸了撸猫丞,见肉肉贴着他的手心蹭了蹭,才心情舒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恶心,为什么还要去碰啊,这不是自讨苦吃啊,比如你看。你讨厌住在垃圾堆,但是你却非得想要闻闻那个味。这不是贱←_←,这叫脑子抽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噗呲,”顾飞一个没忍住,“丞哥啊,你还是这样,生气了还不忘吐槽人家。”嗯,不错,还是原汁原味的那个丞丞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闭嘴,我也没生气,为了这样的人生气啊。我就是难受,心疼那些小姑娘,那些和咱们一样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蒋丞支起身子,搓着顾飞的手, “你看,她们辛辛苦苦用心血写的那些书,就这么被改的乱七八糟,虽说是书中的人物,但是那也是爱情啊,让人哭让人笑的故事啊。而且他们拍了就拍了,拍完还说什么卖腐啊什么的,既然拍了就被骂,为什么要非得受这,抖M啊这些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而且,像咱们这样的人很多,他们这么做,特别像是反对,这…算什么啊这是。但是,如果不卖掉这些书的权限,可能作者们又没法生活。这生活啊,真是…太让人讨厌又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丞哥,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,我在呢,顾淼,猫丞哥也都在呢。”顾飞揽过蒋丞,轻轻拍着丞哥的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,我们就在这里,虽然这里不大,但是大家都在这里。这是我们的家,一起守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就在这小小的角落里,就我们。既然他们不欢迎咱们,我们就在这里,这里很好,因为我有你,只要你回头,我就在。没有人能打扰。因为这是我们的故事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丞哥,我爱你❤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蒋丞从顾飞怀里探出头来,顾飞就低下头在他额头上轻轻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顾飞,我虽然没你的情话那么多,那是你听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世界上没有那么多情了爱了,而且我可能一生都说不了那么多。我就是想和你在一起,只有顾飞,不是他就不行,我也不和顾飞在一起一辈子,我不想!我要和顾飞在一起,不管多少辈子的,只要有顾飞,我就要和顾飞在一块。在奈何桥上,我等着你,只要我一回头,看到你,就会跟你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,顾飞。我也爱你❤️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丞哥…嗯,我们永生永世都在一起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世界虽大,但是有你,就不可怕

 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    我们同在,一起面对这世界🌈🏳💚💚❤️❤️💛💛🧡🧡💜💜💙💙







呼,字还是不多→_→,唉╯﹏╰

💚💚是繁繁! 

  我们一起加油(ง •̀_•́)ง,一起努力!!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