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一咯

我是李女士😚
希望您能喜欢我所创作的文章。

论一个被逼疯的人

       说实话,其实是我被逼疯了,在家待的快成🐷了。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     这是不知道几天的宅家运动。。。。但是蒋丞知道,也明白。这天的日期是单数,为什么?因为,今天不能出去。别说三水了→_→,就叫猫丞都要闹了,蒋丞选手怎能落伍呢?不可能( ノД`)【叉指导告诉你】🌚

         顾飞刚刚下课,就听到一声“你大爷!!woc!”吓得手差点没端住那宝贵的资料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丞哥啊,”出了卧室,就可以看到丞哥在和丞哥抢东西?woc?“你别跟个三岁小孩是的,不就是没法出去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,你不懂(=_=)。这很难受(;_;)。丞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反正就是待不下去了。

来,我们来回顾一下蒋丞选手的表演…

       每当出去的时候,蒋丞选手就会多拖延时间,人家都是买了东西就走,他,是看见什么就是什么(゚o゚;!

       “顾飞飞。你看,那个是什么→_→,是猕hotel~”

       “来来,顾飞,你看看,那个女的像不像乔碧萝殿下!!”

       “顾飞啊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💔嘤嘤★,你连陪我的时间都不多了→_→哼(ノ=Д=)ノ┻━┻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顾飞,你看那个男人!!是不是腿特长,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叉指导,你知道丞哥犯什么病了么?这绝对不是我的丞哥!!妖精,你把我丞哥藏哪去了!哼(ノ=Д=)ノ┻━┻

         蒋•妖精•犯病•丞丝毫都不知道他在顾飞心中的什么样,呼~瞧这美好的蓝天白云,新鲜的空气,蒋丞选手准备吟诗一首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蓝天白云之下,你和我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,那路边的小孩,看,那美腻的路人,。一切都是那么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和你走在这蓝天白云之下,牛逼的不行(●°u°●)​ 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环顾着这四周,你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不是王九日嘛,他轻轻挥动着双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向着我呼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近有研发了新的口味,要不要来ヽ(≧Д≦)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欣喜若狂!来,不来的是狗∪・ω・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顾飞领着丞哥吃了一顿馅饼。顺便甩了王旭一包【无良商家•狗粮🐶】哼,谁让你打扰我和丞哥的美好时光,切╮(╯_╰)╭呸(*`へ´*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,蒋丞还是有种想出去的感觉,谁料到,那一路上没吭多少声的兔兔🐰一把把他推倒了?!woc?!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丞哥~人家忍了你好久了,就那么想呆在外面嘛?是兔兔不努力,还是丞哥太坚强了呢?”艹(ಡωಡ)hiahiahia(这个表情是我😽)

         完了完了😱,丞丞用实际行动表达了,其实人不要太猖狂,容易肌肉酸疼╯▂╰

       顾飞飞啊,你都上我了,就不能陪我一起看看郭老师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ooc啦!!!

     文真的超级烂,但是就是手不听脑子的想法😿😿唉╯﹏╰

       嘤嘤嘤嘤嘤(ಥ_ಥ)


其实,还是想让你们听首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歌吧✨✨✨💚 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